賓果賓果開獎

陶子頒獎夜接李李仁 在家等賓果

陶子確定不參加今晚金鐘獎頒獎典禮

但她仍將挺著大肚

駕車去接送錄影的老公李李仁。

陶子說

前幾年

李李仁入圍金鐘時

她已懷孕

大著肚子穿禮服坐台下

全程都不舒服

「為了輕鬆點

我禮服背後拉鍊根本是拉下來的

今年就別讓我受折磨了!

」李李仁今天要錄東森《食全食美廚房好MAN》

她會帶著荳荳去接爸爸回家

再一起坐在沙發上等開獎

到底緊不緊張?她說:「緊張得要命。

」陶子說

今年不去

想遍了代領獎人選

包括模仿她的邰智源

但邰智源自己也入圍

「我不好意思在我得獎他沒得的狀況下

還請他上台。

」最後找上製作人王偉忠

但邰智源事後聽了大笑:「她早說嘛!

我真的很願意代勞

金鐘就是個派對

扮她領獎

全場肯定開心

Just for fun嘛!

」YAHOO新聞

賓果賓果開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579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