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果賓果開獎

餐廳賓果(開招及機台的問題)

小弟也是餐廳賓果的大輸家(小弟玩餐廳賓果已經超過12年)希望能從那裡摔倒又從那裡爬起來小弟有3個問題請教1~據小弟了解高雄有專門對付開招客的方式就是如果你是專門開招的人1個月壓分量沒超過50萬分它們會取消開招小弟的問題是:台中的店是否也會如此2~台中華碩系列是非常有名的店它們在高雄也有2間但是它們的尊博機台好像很難打(也就是很難過招

而且好像可以控制給那台開牌)請問:尊博的台子是否能搖控給那1台中獎or讓那台不開獎3~國王的機台是不是也跟尊博1樣可以控制給那1家中呢?
1.您既然是大輸家那憲押量這問題應該不會發生在你身上ㄅ其實高雄並不是這ㄇ嚴格其實只要你有再續開或過招就走一班都不會擋ㄉ台中還有連三次為續開舊檔ㄉㄋ2.本人在華碩做過其實你說ㄉ這問題在市場上早有耳聞建議你多完天下機台公正性較高3.國王ㄉ已經退流行ㄌ以前好像可以現在應該部會ㄌ吧4.高雄ㄉ倈德.華碩.全國.立全都不錯阿妹媚漂亮.服務又好.餐點又多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真的會輸贏 不是打開招 相信很多店家歡迎妳畢竟機率大家一半一半不是妳輸  就是店家贏
如果你真的是會輸贏的客人 押分量因該就對你不是個問題囉而且看的是押分量並不是看輸了多少錢多店家也都會歡迎你這種會輸贏的客人ㄉ機台怎麼能控制呢???球就在浮球機裡面跑大家那麼多眼睛在看個人覺得還是機率的問題吧!


總之  多賭多輸  少賭少輸  好自為之吧!


愛賭一世人撿角

還妄想從檯子上贏回來?
賓果並非公正

可以控球與偷換球號

不多說

小賭怡情就好
餐廳賓果的確可以後台控制

一開始也先吃點甜頭而已。

反正就是十賭九輸不是說說而已。

千真萬確
問題是為什麼機器停頓最久的時候就這麼剛好是我要賓果的球? 如果機器真的沒有辦法作弊 說實在的也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跟我一樣沉迷的人一個覺醒的機會 不要再步上我的後塵 機器肯定是可以控制的 不要再學我拿錢做實驗了 我已經實驗了八年了 只剩下沒有未來的苦日子 如果我說的話還是有人不相信 你可以拿碼錶測試聽牌後的進球速度很明顯的會比前面的入球慢上許多 如果不是機器在選球作牌 請問它慢下來的意義是什麼呢? 別再天真了 沒有人笨到冒著被抓的風險 開店跟你公平的比輸贏 店租 工資 紅包等等的費用 你覺得只靠10%抽紅夠付嗎?

餐廳賓果遊戲,高雄餐廳賓果,餐廳賓果作弊,餐廳賓果玩法,華碩餐廳賓果,餐廳賓果工作,餐廳賓果中獎,餐廳賓果機率,餐廳賓果 開招,國碩餐廳賓果餐廳賓果,台中,問題,機台,高雄,台中華碩系列,華碩,早有耳聞,台開牌,阿妹

主機|記憶卡|ndsl|獵人|惡靈古堡|神奇寶貝綠寶石|psp遊戲|改機|ps2|神奇寶貝|gba|遊戲機|模擬器|家庭教師|任天堂|xbox|ps3|勁舞團|三國無雙|xbox360|金手指|楓之谷|nds|

賓果賓果開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1148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