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你們喝起來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呢?

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你們喝起來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呢?我分辨不太出來兩家公司到底誰業績比較好呢?
可口可樂~~氣泡多~~甜度較低~~喝起來過癮百事可樂~~氣泡少~~較甜~~喝起來沒有喝可了的感覺~有點像喝糖水~可口可樂業績較好~~ 參考資料 經驗
百事比較甜...cock的公司當然比較好阿..名號比較響咩!


你如果常喝同一種

忽然換成另一種

你一定喝得出來.可口可樂公司今年二度蟬連世界第一大企業體

超過IBM

至於銷售量我相信可口可樂應該是超過百事可樂的.
百事比較嗆

藥味重可口比較順

較甜膩很多人是忠於一種

而我是看心情喝.兩種在各國的業績好像不一樣

十年前在美國好像喝百事的人比較多

現在不知道了. 台灣是可口可樂比較強啦.
美國人都喝..可口可樂吧....我住那麼久...看到的幾乎都是寫coca-cola...的瓶子

可口可樂廣告,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行銷,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配方,可口可樂廣告歌,可口可樂新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音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喝糖水,公司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3103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