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facebook

facebook開心農場

請問各位~今天早上7點..打開農場發現-我種的農作物有5個都枯萎了

只剩下1個是正常可採收的

不過我是前一天的晚上才種的~是facebook的問題嗎?這種情形可以和facebook申訴嗎?而且我看我朋友的

有1位也是和我的情況一樣~我點看農場發生的大小事;視窗有跳出來

可是全部都是空白的?再請問一下:如果農作物不該澆水..除草..殺蟲

那去做這些動作會不會造成農作物不健全之類的..或收成不好枯萎?可是沒有去按怎麼知道要不要澆水.除草.殺蟲的...我在看農場的大小事時

有顯示出有個朋友來幫忙你的農場

但是我看這個朋友他不是用名字

而是什麼一堆很長的數字ex:12552174163來你的農場幫忙

那這個算是我加入的朋友嗎?不然怎麼會出現數字.而不是名字呢?請依問題回答有回答者都很感謝
今天早上7點..打開農場發現-我種的農作物有5個都枯萎了

只剩下1個是正常可採收的

不過我是前一天的晚上才種的~是facebook的問題嗎?這種情形可以和facebook申訴嗎?答:這個情形我昨天也發生過

主要是我昨天收成後

有再播種

今天中午才開來看

發現昨天有種的2珠農作物枯萎

不過當時伺服器有delay的情形

所以我猜是昨天系統太擁塞

後來種的並沒有成功。

這個遊戲畢竟是免費的

除非你有花錢買農民幣

而影響到你的權益

這情形再作申訴吧!!我點看農場發生的大小事;視窗有跳出來

可是全部都是空白的?答:2種可能:一、昨天沒有種成功

農場狀態還是枯萎的

所以田地也不會乾、長草、長蟲的情形

自然好友也不用幫你清理二、我剛剛打開也全空白

通常農場沒事

還會顯示出今天、昨天的字出來

感覺是系統又有問題了!

再請問一下:如果農作物不該澆水..除草..殺蟲

那去做這些動作會不會造成農作物不健全之類的..或收成不好枯萎?可是沒有去按怎麼知道要不要澆水.除草.殺蟲的...答:沒去作澆水、除草、殺蟲這些動作會不會不健全

我是沒注意到

有種還是會有結果

只是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