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facebook

Facebook開心農場的朋友

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我有很多朋友為什麼我只有那麼一點點的朋友可以偷菜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因為我有按搜尋好友發現都可以找到他的農場也可以偷菜但是就是不會出現在我的朋友列表裡面這樣真的很麻煩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
可能是  你朋友不常用 所以不在好友列表上  參考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
你可以試著更新好友列表看看

也許會有幫助
你可以一直亂加人阿!!!!!!!
1.他們沒有玩開農(可能吧)2.案重新整理好友(好友欄右邊一個重新整理)3叫他們看好有籃中有沒有你如果他沒請他按重新整理好友有可能是以上幾點如果不是在問吧...

facebook 開心農場 中文,facebook開心農場遊戲登入,facebook 開心農場 農民幣,facebook開心農場外掛,facebook開心農場遊戲,facebook開心農場vip,facebook開心農場好友,facebook開心農場怎麼玩,facebook開心農場攻略,facebook開心農場網址Facebook開心農場,開心農場,朋友,好友,農場,搜尋,發現,真的,方法

背景音樂|音樂|語法|論壇|影片|網頁|伊莉|bt|網誌|文章|網路空間|軟體|圖片|信箱|gogobox|免費|相簿|

開心農場facebook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01065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