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facebook

FACEBOOK開心農場受農災.要回報問題.按連結卻跳回首頁

昨天發現自己的農場受到嚴重的農災.要問題回報.一按下連結..進去回報問題案送出.卻又跳回FACEBOOK首頁.今天在按問題回報是直接跳回首頁了.是我電腦設定有問題嗎?請大家幫幫我!
您好不是只有您遇到這問題

也不是電腦設定問題

而是大家都遇到相同情況。

由於開農系統不穩定

加上伺服器根本無法承受龐大流量

所以除了耐心等候系統穩定別無他法。

另外

您還可以透過開農網頁左下方的聯絡客服

去做申報

但這次因為影響太大

會不會被處理不敢確定

但是我之前遺失花朵時

就用這方式去申訴過

沒幾天就還給我了。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

至少先去提出申訴吧

像我這次的申訴就有說明

是因為官方連結失效所以透過這管道提出

先留個記錄再說。

一起加油吧。


因為討論區已關閉

所以今天無法再貼補償之回覆

不過現在農場上方有個無法通過論壇回報的農友請進來看

你可去那寫信給官方人員Frank Jack

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問題可再問我
我的也會耶= = 找不到解決方法...農場常常出問題是怎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8/17/1wigc.html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