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誠心發問) 我喝不出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的分別

我今天早上口很渴 就到便利商店想說買個汽水喝誰知道一到冰箱門前 就看到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我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要買哪個 結果我問了店員店員說百事可樂比較甜 可口可樂比較澀請問是真的嗎? 我為什麼喝不出來??
哈哈~我也是剛剛口很渴所以去7-11買來喝(真巧)˙ˇ˙其實可口可樂的口味較多種

氣泡較多

比較澀但可口可樂其實比較甜(不知道那店員怎麼講的)百事可樂氣泡沒那麼多

味道剛剛好而且可口可樂的熱量比百事可樂低知名度當然是可口可樂較高啦!百事可樂似乎是請藝人代言的較多從可口可樂對百事可樂、雪碧對上7-UP到芬達對華年達﹐無論從產品的口味﹑包裝風格都十分相似啦!~ps.個人認為百事可樂有點像是在學可口可樂˙V˙ 參考資料 自己啦!!~~
哈哈

我是覺得有差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百事可樂

感覺比較順口!

但真的是因為比較甜嗎?我也不確定

不過可樂就真的會覺得比較澀

很多氣泡在跳的感覺!


我是覺得百事ㄉ汽比較沒哪麼多..可樂ㄉ汽泡則是滿滿ㄉ...味道是都還差不多ㄉ..但是可樂ㄉ銷售比百事好些...因為品牌忠誠度ㄉ關係.
樓上的回答都對百事可樂較甜也較無氣泡可口可樂的氣泡較多你可能要百事可樂喝一陣子再換可口可樂你就會有明顯的感覺喔

百事可樂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百事可樂代言人,百事可樂行銷,百事可樂swot,百事可樂英文,百事可樂公司,百事可樂市場,百事可樂產品,百事可樂歷史百事可樂,可口可樂,便利商店,口很渴,芬達,誰知道,華年達,雪碧,知名度,汽水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6081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