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外國人比較喜歡喝百事可樂??

看到歐美國家的節目 他們的商店似乎都在賣百事可樂是因為外國人喜歡喝百事可樂?還是可口可樂在歐美不紅?
百事可樂在美國本地賣的比較好

而可口可樂則是美國以外的國家賣的比百事可樂好

並沒有為啥

只是口味及促銷手法不同而已… 參考資料 大學行銷報告…
因為比較甜吧!口味多變.............等等.........
以前聽我們教授說過

我們教授留美的他說在美國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紅......但在美國以外可口可樂卻是比較紅......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在外國當然紅

因為可樂的發源地素在歐美國家

所以你在外國最普遍的飲料應該就素可樂了!


應該歐美真斗比較喜歡喝百事可樂吧~~雖然我4沒有去過歐美跟美國

但我覺斗美國斗國家很喜歡喝可口可樂。


我也超愛喝百事~~難道我是外國人**
不是我在說..我在台灣都喝coke 在美國都喝pepsi 因為在台灣是coke比較好喝..美國則是pepsi ..可能生產地不同吧..像我的high school 可樂也都賣pepsi而且美國pepsi代言人比較紅

歐美國家 英文,歐美國家有哪些,歐美國家開放,歐美國家的小孩,歐美國家對台灣,歐美國家旅行,歐美國家旅遊,歐美國家生活,歐美國家飲食,歐美國家的特色歐美國家,外國人,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美國,喜歡,促銷手法,歐美,商店,節目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8093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