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世界

不可思議之念佛功德17

不可思議之念佛功德17我們念佛念到星期六清晨兩點半左右(當時房裡有七、八人在助念)

我閉眼念佛

眼前突然現出一朵很大的白蓮花

幾秒鐘後蓮花消失

大約一、兩分鐘後出現黃錫勳的紫磨真金色身。

我只看見上半身(坐的姿勢)

他的五官我看得非常清楚

看來比較年輕

好像他三十多歲時的樣子

端正莊嚴

好看極了

簡直就是一尊佛像。

我們繼續念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半

才圓滿結束。

佛光、蓮花和錫勳的紫磨真金色身

只我一人看見

大家聽了都覺得這一切實在太殊勝了

一切都像《無量壽經》講的那樣。

錫勳真守約

我萬萬沒想到

這麼快就接到通知了。

這下我放心了

我亦讓所有幫忙把他送上極樂世界的人知道

這次我們成功了

讓大家心生歡喜

並增加個人的信心。

等大家離去後

我開始覺得悲傷和孤單

因為他這一去

在這個世界上

我再看不見他了

也不能再聽到那熟悉的聲音了。

六、往生前的種種奇蹟

不可思議的世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6595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