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藍色百事可樂!

我同學說他喝了嘴巴都變色了**舌頭變了牙齒也有點變....好恐怖 = =為什麼他們要出那樣的東西阿**到底喝起來怎樣?有人會想喝嗎?XD
藍色的比較有清涼的感覺

而且以前也沒有過藍色的可樂

所以就做囉。

喝過一次

先別提牙齒和舌頭會變藍了

反正喝那些有色的汽水也都會變

讓我比較在意的是

我同學看到我喝

就直接跟我說:「你在喝通樂喔?」哇勒

當場我就放著不喝了。


我看過人家喝....(小孩子)那個色素好像很多ㄝ....整各嘴巴..舌頭都變成藍色喝不到半瓶就變成這樣了~~好可怕(我不敢喝)
百事只是在裡面加色素而已其實沒有加其他口味你甚至可以用它來....畫畫
不敢喝色素太多好噁心ㄉ感覺ㄚ            
那乾脆去喝色素算了 = = 恐怖的東西....
真的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