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的差別?

請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的差別在那?不是都一樣是可樂????我只覺得百事可樂比較不那麼有氣!但這是我跟朋友們一直很疑惑的問題..有差別嗎???
可口可樂是可樂的始祖

百事是後來才出來的品牌.二者配方一定不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coke

pepsi太甜了

而且氣不夠多.喝可樂的快樂之一就是大口喝下後

可以打一個嗝(不太禮貌

可別在別人面前打嗝)

氣太少的可樂怎能體會打嗝的樂趣呢?可樂就是要coca cola炸雞就是要肯德基只可惜肯德基是賣pepsi
百事可樂比較嗆也比較甜要喝出不同就要去美國喝
其實可感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周遭愛喝可樂的朋友

多半喜歡百事

因為好像是汽較少的緣故
可口可樂喝起來比較爽口 氣比較多喝起來比較快樂 百事可樂喝起來比較甜味 氣比較少喝起來心情比較沉重
有差喔百事可樂只有一ˋ種選擇

兒茄也蠻甜ㄉ

只是名字出ㄌ明

至於可口可樂

他有多重選擇甚是熱量都有差ㄝ

所以他們就差在這裡
百事可樂有添加咖啡因 可口可樂沒有 建議不要常喝可樂 可樂公司拿可樂來清洗引擎是常有的事
開始時的酸鹼值是百事可樂最低

也就是最酸的意思

經過了四小時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的酸鹼度就一樣了

到了24小時就變成可口可樂最酸了

一直到72小時都是一樣;牙齒的重量和外觀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的牙齒重量

都是減輕0.01克

顏色全部都是由白色變成黑色。


我覺得是名字不同ㄝ.============================================開玩笑
成份不同.口感也不同...聽一ㄍ老師說...可口可樂是一種藥物...可口可樂ㄊ可以去油膩...聽說長頭痛ㄉ人...偶爾喝一灌易開罐ㄉ可口可樂...能控制頭痛喔!要沒冰過ㄉ...但是...如果是那種.像7-11重量杯自助式ㄉ那種ㄉ話就沒有效果ㄌ...一定要是罐裝或者寶特瓶ㄉ才有用...百事可樂再怎麼努力研發ㄊㄉ未到跟口感還是差可口可樂一大截兩種可樂真ㄉ有差...我是ㄍ愛喝可口可樂ㄉ人...仔細品嘗看看兩種真ㄉ有不一樣...
還沒加糖ㄉ可樂本來就是清潔劑ㄊ有很強ㄉ去油脂ㄉ功效... 偶爾喝瓶可口可樂... 其實可以清理體內... 但胃不好ㄉ人最好還是別喝有氣ㄉ飲料 P.S.可口可樂別太長喝.別當水喝.一ㄍ禮拜喝ㄍ一次.是對身體有幫助ㄉ..

可口可樂廣告,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行銷,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配方,可口可樂廣告歌,可口可樂新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音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pepsi,可樂,coke,coca,肯德基,cola,打嗝,疑惑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5018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