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百事可樂好喝還是可口可樂好喝?

百事可樂好喝還是可口可樂好喝?只是想問問大家的想法
我覺得...可口可樂比較好喝...不知為什麼耶...自己喜歡的口感..大家都不同....來選擇吧..呵呵
這兩家的口感差挺多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百事的因為比較烈那可口的話口味比較多比較有多選擇
我比較喜歡喝可口可樂ㄟ~~~~我也有問過別人唷~~~我們老師滴反應更好笑!!!她說百事很難喝....但我男朋友卻喜歡喝百事......口味滴問題吧!!!
我覺得是百事可樂吧做的比較大眾口味不會像可口可樂說那麼刺喉嚨而且可口可樂喝的時候好像比較容易撐肚子百事好像比較不會......(純屬自己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可口可樂比較好喝說

跟百事的比較的話。

可口可樂的味道比較重比較有味道啦

也可以說是比較甜啦。

百事的味道比較淡

所以個人比較喜歡喝可口可樂啦。


我喜歡喝百事的

因為沒可口的那麼甜

口感較佳

而且代言的都是紅星~~
個人較偏好可口可樂

純粹是口味認定問題

常喝之後自然就覺得別牌可樂味道比較奇怪而不能接受了。


我比較常買可口可樂耶!!口味較多可選擇呢我喜歡氣多一點的
百事可樂啦~因為他有找我的周同學(周杰倫)代言~
可口可樂好像有點太甜了 常喝到喉嚨卡痰

可口可樂廣告,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行銷,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配方,可口可樂廣告歌,可口可樂新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音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選擇,喜歡

套房|回收|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17134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