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Facebook Credit V.S開心水族箱的一些問題?

Facebook Credit V.S開心水族箱的一些問題?小弟我很喜歡開心水族箱

使用了臉書這麼久

唯一持之以恆的遊戲就是它了

最近有念頭想要買Facebook幣去加值兌換虛擬寶物

有一些相關的問題想請教:(1)Facebook Credit是不是可以使用智冠的My Card來儲值交換啊?那如果用在水族箱上

請問Mycard的點數跟Facebook Credit 以及Facebook Credit 與水族箱元寶的比例各是一比幾呢??(2)從2011.07.01開始

建立在Facebook臉書平台上的所有遊戲似乎都改為使用F幣來做為唯一加值虛擬寶物交換的媒介了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1)Facebook Credit是不是可以使用智冠的My Card來儲值交換啊?是

還有gash(但我用過一次MY CARD fb專用卡

我就不太喜歡

感覺問題很多)那如果用在水族箱上

請問Mycard的點數跟Facebook Credit 以及Facebook Credit 與水族箱元寶的比例各是一比幾呢??我朋友說比值為1:5

自從他從1:4改版後

我就從來沒買過元寶了

最划算的方式可能是去8591購買吧

我之前也有從8591購買過

確實便宜滿多的

昨天我有看到1:2的

不過現在免費元寶管道變少了

販賣元寶的人可能也少了

我是不確定是否會有風險

每個賣家可能都不同

但我是沒有怎麼樣過.(2)從2011.07.01開始

建立在Facebook臉書平台上的所有遊戲似乎都改為使用F幣來做為唯一加值虛擬寶物交換的媒介了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我想可能是fb也想要賺錢

儲值的部分可能也想抽成.也或者是可能有些玩遊戲的人

抗議說有些遊戲沒有把虛擬貨幣存入等等

都找FB申訴

為了省麻煩

才會改成這樣.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賺元寶1點進以下的網站http://www.AWSurveys.com/HomeMain.cfm?RefID=vivieavivi2點 create a free account 註冊3點Home 4裡面任務

都可獲得美金

進入隨便填可5完成後點下面Refer Friends and Earn 1.25 per Friend 6進入你會看到 Your Direct Referring Link is below 把那行網址 貼在人家看得到的地方

只要有人註冊

你就可拿1.25美金7累積75美金就能轉成元寶~8點選下方的redeem money

帳戶選擇 paypai

開心水族箱,開心水族箱洗錢,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facebook水族箱,瘋狂水族箱,怪怪水族箱,水族箱元寶,水族箱造景,養魚的水族箱,水族箱過濾器水族箱,Facebook Credit,Mycard,虛擬寶物,問題,智冠,開心,持之以恆,元寶,遊戲

gogobox|圖片|語法|bt|伊莉|論壇|信箱|免費|音樂|軟體|網誌|文章|相簿|背景音樂|網頁|網路空間|影片|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0052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