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fb遊戲刪好友(開心水族箱)

最近在玩開心水族箱也加了一堆魚友 不過因為剛練有點缺錢 有些魚友幾乎是每個小時就來偷 造成寶物損失很多讓我很困擾 我就用自己辦的2個帳號先互 在互刪 我發現雖然好友名單上沒了但是她還是我的魚友! 也就是說我刪了他他還是可以偷我的寶物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這種好友列表刪掉但遊戲還是好友這種情況 感恩
妳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FB的開心水族箱 是要有好友才可以偷寶如果刪掉對方好友 她就無法偷她寶物/你也偷不到她的如果你不想損失很多 建議你每天看是誰偷你的寶物把幾個比較長偷的刪掉就好!!!!!如果是你刪掉了她的好友請按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