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的垃圾問題

我的垃圾桶滿了!當我想幫好友清垃圾時都會說叫我把垃圾餵給樂圾魚吃掉才能用請問要如何操作呢?
你好友若有養垃圾魚的話那你在他的水族箱那邊會有一個香蕉皮的圖案是「餵魚」只要點一下香蕉皮以後再放在他的水族箱就行了=ˇ=如果你好友沒垃圾魚的話我就沒辦法了咧... 參考資料 我我我嗎!?
你可以看看你加的好友中.誰有養垃圾魚...然後再餵給他吃就可以了!!

開心水族箱,開心水族箱洗錢,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facebook水族箱,瘋狂水族箱,怪怪水族箱,水族箱元寶,水族箱造景,養魚的水族箱,水族箱過濾器水族箱,垃圾桶,垃圾,垃圾魚,問題,好友,開心,香蕉皮,圖案

神奇寶貝綠寶石|美少女夢工廠|尼奧寵物|模擬城市|綠寶石|金手指|模擬器|精靈|攻略|人工少女|單機遊戲|楓之谷|勁舞團|天使之戀|甜蜜樂章|尼奧|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1906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