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

我喜歡這遊戲彈我都沒有錢鑽了又好讓費時間請問有加訴器嘛因為我很需要彈又怕你們會賣我我有苦衷沒時間但又很愛拜託阿有外掛嘛可以給我載點嘛
你好!!我也有玩開心水族箱

你可以養魚

魚會生產寶物

最下面那排有好幾個工具

你看到之後可以用偷寶物的的手

來偷寶物

偷來的寶物可以賣錢

你只要在你的水族箱那裡

點我的寶箱

然後你就案全部賣出就ok了

你得來的錢可以買你想要的裝扮o還有外掛是會被抓的

被抓到的話

你的帳戶就會被停掉!所有Facebook的遊戲都不能玩!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攻略|模擬器|甜蜜樂章|單機遊戲|金手指|人工少女|精靈|神奇寶貝綠寶石|勁舞團|綠寶石|美少女夢工廠|天使之戀|楓之谷|尼奧寵物|模擬城市|尼奧|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1069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