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

請問:開心水族箱升級

我要如何做

升級才會快一點呢

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拜託

謝謝。


欲速則不達!

想快速升等

要慢慢來!

初學者就快方式就是

幫好友餵魚

一天最多 25 次

經驗值 25。

收好友的垃圾

14:00 時可以開始去收垃圾

每收一次垃圾經驗值 1

1 貝幣。

建議可以先固定養一兩種魚

養多條一點。

比如食人魔魚養 5 、6 條。

等寶物產的夠多時

再去把寶物撿起來

這樣一下就可以得到很多經驗值

升個一等左右了!


常上線囉!!每天可以到別的玩家水族箱裡餵魚一天最多可增加25經驗值多到別的玩家水族箱裡偷寶石賺錢賺到的錢買高檔一點的魚產的寶石也會賣比較多錢喔!


你可以學我做一些 做那種很賊的事像是 把不認識的朋友加加近來然後請媽媽每天沒事的時候就上水族箱 去收別人的錢錢然後去幫忙收垃圾或是幫忙餵魚 都可以賺經驗值喔!我是絕得我很賊拉但是你有你的想法.....................加油了
他又沒有問鑽石...
誰說開心水族箱沒有鑽石 是會不會玩

開心水族箱,開心水族箱洗錢,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facebook水族箱,瘋狂水族箱,怪怪水族箱,水族箱元寶,水族箱造景,養魚的水族箱,水族箱過濾器水族箱,欲速則不達,經驗值,快一點,開心,貝幣,垃圾,煩請,食人魔,好友

甜蜜樂章|尼奧|神奇寶貝綠寶石|楓之谷|金手指|人工少女|美少女夢工廠|天使之戀|綠寶石|尼奧寵物|攻略|勁舞團|單機遊戲|模擬城市|精靈|模擬器|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2801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