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農場

face book開心農場

我最近想要玩開心農場但是我怎麼辦都說不符何那是怎嚜回事請告訴 我怎麼辦開心農場的帳號
開心農場也就是Face Book 裡的遊戲

裡面還有開心水族箱等遊戲。

當你要辦帳號時

要記得把年齡調到18歲以上

要不然會一直說你不符合(因為裡面有一些暴力等遊戲)。

從一開始

你要先點選「我要註冊」的按鈕

他會叫你填一些東西(本人建議不要把真正的生日、姓名告訴他

因為有病毒)

填好後還得輸入很無聊的驗證號碼

接下來

要邀請幾個朋友(也有玩你要玩的遊戲)

旁邊會顯示:開心農場有XXX在玩。

這時

你就可以點進去玩啦!

建議你多交一些朋友

要不然自己玩很無聊!

參考資料 我的淺見
你打開好友清單

可以輸入名字的旁邊有個重新整理的按鈕~通常只要你加入好友

你按重新整理都會出現哦~還有排名

在名字前面那個數字

就是排名!可以按照等級

金錢

魅力的排名!!你邀請的好友

必須他也要真的有開始玩開心農場

這樣你的好友名單他才會出現唷!如果他沒有登入過開心農場

你的好友名單也會看不到它的!!農場很好玩

還有最近可以領獎品

在左上那邊可以領禮物唷!!(不是每天領的那個!)另外農場本身也有任務可以解

他會有經驗值跟禮物送你!FACEBOOK還有很多都很好玩哦~像餐廳

寵物

養魚的...好多好多!有興趣可以加我~一起玩阿^^how.123*yahoo.com.tw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哦^^~zzzzzzzzzzzzzz
他說不符是因為年齡!我之前輸入現在的年齡他也說不符

但自從我改了年齡後就可以了!(我改62年)所以應該是年齡的問題!帳號用信箱

密碼沒限制!希望能幫的上忙^^

poker face,baby face,poker face歌詞,the north face,face off,face shop,face the music,face to face,face time,face downface,開心農場,開心水族箱,18歲以上,Face,遊戲,無聊,最近,告訴,記得

cs1|世界|sf|視窗|安裝|獵人|勁舞|lf2|熱舞|ogame|id|不知道|暱稱|時刻|網路|魔獸世界|動物|天王|好玩的線上遊戲|天堂|freestyle|online|線上|好玩|電腦|精靈|帳號|cs|點數|獨尊|wii|nds|新幹線|光碟|

開心農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3007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