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 送禮物取消了嗎~

今天都沒看到送禮物的那個按鈕我還一堆種子還沒use 耶怎辦怎辦 去哪裡找阿~
大大好:開心農場(Facebook)送禮物鍵 8/21被刪除了晚上我還有用送禮物/收禮物 網址進去收、送但今天 8/22此網址也被轉移到開心農場首頁了種子還沒use 真可惜

如沒恢復此功能

就都需要用金幣購買種子了祝耕作順利 參考資料 Facebook
應該是被取消了吧中文版的限制好多哦買地還是農民幣 但農民幣又那麼難拿買狗也要農民幣才買得到玩起來有點梆手梆腳的現在連每天送朋友禮物也要被取消唉~~~~
你好~~檢視圖片我剛上去開心農場的官網看了一下.他上面有說明禮物的事情[親愛的農友朋友們: 開心農場的新版本即將推出

新功能提前曝光 1/啟用狗骨頭升級功能 2/啟用愛心化肥 3/我的禮物項消失

由于對數據庫負載太大

該功能將在新版本中消失 4/魅力值可以用于我的好友排序

魅力值大的好友將排在我的好友列表的前面 5/頁面上面會有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