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南開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算是電機類的嘛?

我是99年的畢業生

現在正在等登記分發。

我在找電機與電子群裡的科系時

發現97年的登記分發

南開科技大學的多媒體設計系竟然在電機類與電子類裡都有

因為我想上有關於多媒體這類的科系

所以想請問一下

南開的多媒體設計系現在還算電機類與電子類裡嘛?﹝PS:我是電機科的

我報考統測時

是考電機與電子群的。

﹞還有

南開科技大學不錯嘛?謝謝:〉
這位同協

南開的多媒體設計系與文化事業發展系在99學年合併為文化創意與設計系

根據瞭解今年的登記分發只有開放餐飲、設計與商管3個群類的考生可以選填

如果您真ㄉ很有興趣

可以先登記其他系進入該校就讀

再透過校方校內ㄉ的成績轉系

不過這個不保證您一定轉得過去唷。

南開科大這幾年在改名科技大學後已經進步很多喔

不但連續4期(95-99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超過2億ㄉ補助

也通過教育品質的認證

您可以南開科大的網頁看看唷

預祝您可以選到您想念的科系唷!

參考資料 南開科大網站
那些文宣都是騙人的!行政緩漫!缺乏經費才是真相!資訊硬體更濫(千真萬確)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多媒體,登記分發,電機,南開科大,南開,文化事業發展系,教學卓越計畫,電子,科技大學

分發|補習|指考|基測|進修|自然組|科系|保送|大學|聯招|畢業|選系|考題|工科|技術學院|推甄|夜校|社會組|高中|高職|面試|出路|自傳|獨立招生|分數|統測|未來發展|科大|轉學|商科|

南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03077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