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科技大學轉學考問題

我目前讀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自動化工程系一年級

我有想轉學的意願!! 想轉車輛組的

本身高中是汽修科

家裡面的人是希望我去轉考南開科技大學的車輛!!1.請問轉學考

是要在目前就讀學校報名嗎?2.我目前對轉學考一頭霧水

關於轉學考報名日期要從哪裡得知?3.我不想只考一間

因為不太喜歡讀家裡近的

聽說可以報考很多間的樣子?4.請問要是像我要轉考車輛組的

那麼我轉學考到底要準備哪些科目?ps.請不要回覆一些制式回答

也不要有叫我去報補習班或是有補習班廣告請有轉學考的經驗

或相關人士幫我解答問題!!我想要看到是顯而易懂的回答!! 請求大家的幫忙!!在此先說謝謝!!
我目前讀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自動化工程系一年級

我有想轉學的意願!! 想轉車輛組的

本身高中是汽修科

家裡面的人是希望我去轉考南開科技大學的車輛!!1.請問轉學考

是要在目前就讀學校報名嗎?轉學考是各校獨立招生所以你要跟你要考的學校報名而且不需要跟原校報備2.我目前對轉學考一頭霧水

關於轉學考報名日期要從哪裡得知?你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http://examinf.pixnet.net/blog3.我不想只考一間

因為不太喜歡讀家裡近的

聽說可以報考很多間的樣子?對只要考試日期不衝突你要報幾間就報幾間4.請問要是像我要轉考車輛組的

那麼我轉學考到底要準備哪些科目?南開二年級都考國、計概你可以到他們學校看看有沒有98年的簡章另外不是每個學校都有汽車類通常都會含在別的系你可以多找幾個學校建議你不要只考一個學校 很多人考轉學考的時候

都想說:[這個學校我最喜歡

就它好了!]千萬不要只報考一個學校! 因為每年的招生名額都是考前1.2個月公佈的

你知道後再準備就太晚了。

如果他只招1個甚至不招呢?且轉學考每一年的錄取分數是根據錄取名額和報名人數來決定

並不是考幾分就一定錄取

對手的實力無法了解.你有把握一定是第一名嗎?最後可能你辛苦準備了那麼久

都白費了。

而且很多人都是報好幾個學校

尤其是一些比較強的人

他可能重複佔據幾個學校的錄取名額

但最後他也只能報到一個學校

所以其他學校會變成候補的人上。

在私立學校的情況特別明顯

有些會取到後捕1X名

甚至還有開學後1個月後

才通知你來報到的

因為他們錄取備取生錄取到很後面的名次。

而如果你挑的都是同考科

不同學校的系

你也不需要準備另外的科目

只是要再多做一些考古題而已

同樣都是準備

為何不讓自己的辛苦準備

成功機率多一些呢?孤注一擲風險是很大的。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地圖,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招生,彰化建國科技大學 bbs,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怎麼去,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分數,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地址,彰化建國科技大學網頁,彰化建國科技大學 科系,彰化建國科技大學的蘋果,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公車路線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科技大學轉學考,自動化工程系,科技大學,學校,想轉學,補習班廣告,車輛,問題

獨立招生|工科|分數|技術學院|面試|補習|科大|進修|分發|畢業|自傳|選系|商科|統測|高中|推甄|高職|轉學|大學|自然組|保送|基測|夜校|出路|指考|科系|未來發展|考題|社會組|聯招|

南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3103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