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上南開科技大學要怎麼過活?

小弟很快就要去那邊住宿了

因路途遙遠

所以未來4年只有自己照顧自己

想知道在那邊住宿的學長學姊們是怎麼過的

每天吃什麼喝什麼做什麼

當然

我是個窮人

所以會過的窮苦潦倒的日子(沒那麼慘才對)基本上就跟一般的貧困大學生差不多

但是宿舍沒辦法帶電鍋 微波爐等...這樣我吃什麼...三餐泡麵罐頭嗎?
就跟平常在家一樣過日子 放學了回宿舍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打球-如果你住學校宿舍的話有門禁要早點回去(我記得是半吧-現在住的話好像還會有時段斷電斷網路有點慘**) 我自己是在學校外面租套房 會比較自由一點 吃的話 我早餐是吃學校東側門的早餐那邊有一堆早餐車 中餐一樣東側門或地下美食街-南園也可以 晚上如果你住學校宿舍的話大概只能吃地下美食街 有機車的話可以到草屯吃東西比較多一點也比較好吃 學校裡還有7-11可以買東西喔 我一天大概只花一百元 飲料少喝 畢竟是住在外面 省一點會來的好有問題可以在問我 我有是讀南開喔^^ 參考資料 讀南開電機四年級生的我
怎麼過的喔

跟一般生活差不多吧...下課回到宿舍

打打電腦啦

不然跟室友聊聊天認識認識這樣不然就去外面找找工作

賺賺零頭之類的啦...反正過的生活多樣化

看您要怎麼過囉....我個人也是住蠻遠的(住台北)

因為平常在宿舍沒事做所以去參加宿舍自治會來增加大學四年生活的色彩...不然你也可以找找社團加入之類的

這可以給你參考...吃的東西話啊..每天也是照三餐吃囉...早上去學校的餐廳買早餐...中午吃地下美食街...晚上可去外面吃也可以去美食街這樣...基本上啦

我算過

我省的話..一天只光三餐

可以吃100元..所以其實也還好

並沒有很多..草屯東西也沒有說很貴這樣..給你一個參考囉

大學生活

好好利用..會充滿很多色彩喔~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學校宿舍,窮苦潦倒,學校,電鍋 微波爐,宿舍,東西,我記得,早餐,路途

統測|大學|聯招|工科|高職|轉學|商科|未來發展|技術學院|保送|夜校|出路|自然組|科系|補習|指考|分發|考題|選系|畢業|社會組|自傳|科大|面試|獨立招生|進修|基測|高中|分數|推甄|

南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8082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