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請問太平到南開科技大學?

我大學讀南開科技大學

但家住太平

想天天通車。

但我父母都建議我住外面

如果時速都騎40、50大約要幾分才到呢?有捷徑嗎?
住外面生活費是比較多~但每天騎車上課也有風險啦~你可以先試一學期~看是哪種方式較適合自己~平常不騎快的話你可以走太平路過來接興隆路~在接光興路~會經過朝陽外頭~這條往霧峰的路你應該知道吧~然後再從霧峰的中正路往草屯騎過烏溪橋~我是不知你住在太平的哪?你說的時速大該要40~50分鐘左右吧~因為有點慢~正常60~70都還ok不算快~因為霧峰往草屯這段速限是70~機車的錶都會快比較多~所以騎70安啦~30~40分鐘左右就到了~然後還有一條可以騎很快就是中投下~但因為快所以較危險~但你可以騎慢點~就是騎河堤這條~右轉到內新橋~過橋走直走接德芳路~往文心路方向~到中投左轉~走旁邊的路~就可以騎到草屯了~通常騎正常快的話~70~80~應該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了~這就算是常走的~沒什麼捷徑可走~ 參考資料 自己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南開,太平,霧峰,草屯,太平路,中正路,朝陽,你應該知道,文心路

基測|技術學院|聯招|統測|保送|工科|高職|自傳|商科|進修|高中|補習|分發|出路|獨立招生|科大|分數|社會組|夜校|考題|選系|大學|推甄|科系|畢業|指考|自然組|面試|未來發展|轉學|

南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910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