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光電

安可光電…我賠得好慘啊

我在上市後第二天買了三張 110x2 105x1現在只剩77 欲哭無淚啊怎會跟洋華差那麼多我星期一該不該出有沒有大大能幫忙分析一下 感謝!


這真是一個大問題高手一定會叫你停損的原因就是:景氣根本就沒好轉跡象

也就是說燕子要來還有一段時間

幾個月?幾年?沒人敢打包票。

要是抱著當股東

MAYBE

可能會腰斬

可能會下市變壁紙。

若果你有把握

該公司不會倒

你也不缺這筆錢

也不怕跌的剩20

而你相信公司本質不錯

總有一天會回本(可能好幾年)

那就抱著吧。

(這標準蠻高的)小弟我在週五

把沒賠的全數賣出

少賺了好幾萬。

但也掛住一些不會倒的公司股票。

就像之前 創見 創見一路從150跌下來

我買在85

本以為賺到了

沒想到。

一路跌到30幾

但我相信做隨身碟有遠景

就抱著

運氣好

前兩天賣在87

雖然沒有賣在高點93。

至於晶豪科

我就腰斬時殺出了

阿不然現在只剩不到四分之一。

做好計畫

相信自己

不要懊悔(即使做錯)

因為沒人知道未來會怎樣

尤其台股

超級不穩定

受政治氣氛影響很重。

趕快做好決定

不要猶豫了。


建議賣出eps不到1元卻被哄抬到100多元的股價若是未來有展望也不急於現在出手股價必定會回歸基本面屆時再買也不遲洋華eps11元左右有基本面作支撐安可卻沒有
投資人做股票

要對自己的看法有主見

有信心.如果事情是對的

就絕不可再受同事朋友電視新聞的影響.不然到最後就只能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一直在追求新股.買了又賣

賣了又買

一直在飄泊

居無定所

其實這樣的操作是很可憐的.每天變來變去不知所措

結果就是追高殺低一場空.要改變操作的心態

才能真正在股市裡賺到錢.金融市場上金融商品操作與許多人生哲理是相通的

人性就是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