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可口可樂 v s百事可樂

我很喜歡喝可樂

不過每次都會在冰箱前猶豫到底要買哪一種?大家覺得哪種比較好呢?ps可口可樂出的新口味大家覺得如何?
各有千秋了我是比較喜歡可口可樂

因為是原創

而且有很多新口味(外國還有無咖啡因**)有人說可口可樂氣太多

太嗆有人說百事可樂太甜

太膩自己選囉 參考資料 我
我還是習慣喝可口可樂

而且還是原味的好喝!
每次都買兩瓶來冰呀!

這樣就能總是大大滿足啦!

我比較喝 diet coke

萊姆口味

真的蠻好喝的

你可以試試看。

我是比較不喜歡百事可樂啦

比起可口可樂

我覺得味道有點稍微甜了點、稍微膩一點…

可口可樂廣告,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行銷,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配方,可口可樂廣告歌,可口可樂新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音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各有千秋,可樂,喜歡,冰箱,猶豫,有人,外國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30084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