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哪個比較好喝?

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哪個比較好喝?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哪個比較好喝?
我想這是因人而異...每ㄍ人有每ㄍ人ㄉ喜好ㄇ.......像我...就偏愛可口可樂(原味)
我覺得是百事可樂  感覺它氣泡比較辣可口可樂卻好像最受歡迎  歷史也比較悠久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吧
看個人吧...........我是兩種都可以只要能呵就好了
百事可樂比較好喝

因比較不甜。

個人感覺。


因人而異吧~~~我兩個都喜歡~~~~~
我絕ㄉ是可口可樂不過我絕ㄉ也是要看自己吧
個人喜歡可口可樂

因為曾喝過百事可樂

感到有點苦味

所以......百事可樂固然好

但要經過一番苦味可口可樂舒爽甜蜜在心裡
看個人吧!其實最好不要喝 喝了會很傷身體的!
可口可樂   好喝   可口可樂  比較甜  百事可樂  氣泡多    甜味減少許多  而且 可口可樂  以前是     拿來當藥用的  不過  喝多對身體  真的不好   而且       會上癮    小心

百事可樂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百事可樂代言人,百事可樂行銷,百事可樂swot,百事可樂英文,百事可樂公司,百事可樂市場,百事可樂產品,百事可樂歷史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偏愛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300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