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那一種好喝丫~````

百事可樂跟可口可樂那一種好喝丫~````我個人是覺得百事可樂啦~`
這要看個人口感囉

我認為是可口可樂...............................
看個人喜好~我覺ㄉ應該是百事可樂...較低卡
都很好喝ㄚ!要看自己覺ㄉ喜歡喝哪ㄍ應該是百事可樂因為喝可熱好像會蛀牙
都是可樂^^!!!都好喝~~~^^低糖的最棒~~ ㄎㄎ
百事可樂比較好喝~~不過可樂不要長喝比較好哦~~
可口可樂是原庄貨﹐比較原汁原味。

百事可樂是模仿產品﹐雖經改造﹐但脫離不了可口可樂的風味。

所以﹐原庄貨會比充庄貨好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百事可樂啦!因為包裝很漂亮~廣告打的很吸引人會讓我向要去買咧!
我個人覺得都一樣如果要比的話..........可口可樂
投百事一票! :)
百事好喝啦^_^

可口可樂廣告,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行銷,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配方,可口可樂廣告歌,可口可樂新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音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個人,口感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9039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