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

新 百事可樂??

百事可樂最近出了新產品顏色是藍色的(7-11有賣)看起來好漂亮 但是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啊??怕越好看的顏色 喝起來越怪 裡面該不會都糖漿吧-口-?
我不太會形容ㄟ 應該自己喝過會最清楚吧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 只是喝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因為顏色實在太怪了 但飲料對身體都不太好吧 不要常喝比較好 參考資料 自己
一般來說~百事可樂是比可口可樂還甜一些~全藍色的是夏日新包裝~但是你要看清楚~是不是新的香草或檸檬口味的~?不會一口都是糖漿啦~!!!我個人是較喜歡百事可樂~!!
藍色那個可口可樂我今天也在7-11買到了

喝起來感覺跟一般黑色可樂沒有兩樣。

可是喝幾口後

照鏡子舌頭會變藍藍的。

(沒有QOO那麼嚴重)

百事可樂廣告,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百事可樂代言人,百事可樂行銷,百事可樂swot,百事可樂英文,百事可樂公司,百事可樂市場,百事可樂產品,百事可樂歷史百事可樂,顏色,最近,產品,藍色,安全感,味道,糖漿,飲料,身體

百事可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6145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