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光電

安可光電跟 錸寶科技

大家好:我於日前應徵了兩間公司

分別是 新竹湖口的 錸寶科技 跟 安可光電都上了

職位是「製造助理工程師」雖然是助工

但其實跟技術員差不多錸德集團的都是以學歷及經歷來核算薪水錸寶科技 開給我的薪水 是 做二休二 兩萬八千八百塊 夜班津貼及績效另計全薪就是兩萬八千八百塊也就是說 如果有加班 及上夜班的話

就一定超過這個薪水但是主管沒很明確的跟我說 我所派發的單位是否需常加班。

只給了我一句 「需配合加班」--------------------安可光電開給我的全薪 是兩萬六千元 夜班是三萬三千二 {做二休二}跟錸寶一樣

一個月日班一個月夜班。

但主管很明確的告訴我

「要長期配合加班!

有可能會是做七休一」有相關產業經歷的就知道因為安可光電是做面版的…觸控面板目前又最夯!

(ITO 導電玻璃)我想問的是如果各位看到此問題的你

如果你是我的話

你會選擇哪間做為你長遠工作的公司。

麻煩各位了

因為我實在是考慮了很久又決定不了…回答的仔細的話

我給二十點。

(但請不要跟我轉貼公司背景文

因為我做面板的經歷也很久了)
就你給的資料來看

我覺得安可光電比較好

一來有清楚明確的表明需要加班

二來薪水來講也較高。

其實兩者前景來講都不錯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對哪者比較有興趣

畢竟要做的長久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

如果要知道更詳細的工作內容

或是相關的甘苦談的話

建議你到參考資料的網站裡去尋找

應該能查到你需要的資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http://knowledge.1111.com.tw/vote.aspx?dutyB=130503
以待遇

薪水來看

選擇安可光電比較適合

加班多薪水自然多

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

有班加是很幸福的

但長期來看的話 你的體力是否有辦法負荷

這就要你自己去衡量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班多少花點錢多的時間就多休息吧~
1.請問你有很需要賺多錢嗎(以撐得住做7休1或做6休2的情況)需要:選安可雖然說是做2修2可是後面會因趕產能會到做7休1或做6休2的情況不需要:選錸寶 最多做3修12.以未來性(以機台狀況良好前提下)安可:他是做ITO是現在目前最紅的產品

現在產線良率都在90%以上錸寶:他是做OLED現在已研發及生產並行

如果研發技術成熟並良率可到90%以上他未來性比安可好。

所以如果你想要賭一把的話 錸寶所以如果你想要安定生活下來的話 安可安可及錸寶都是以前錸德集團的現在安可因賺錢有資本獨立出來上櫃上市所以脫離錸德集團可是錸德集團還是有股份在的錸寶:錸德集團也還是有股份在以上 還有需要再問吧

安可光電,安可拉拉,安可治,安可 英文,安可喬治,安可lala,安可歌詞,秋之回憶5安可,3615安可,安可娛樂經紀公司安可,光電,新竹湖口,錸寶科技,錸德集團,ITO 導電玻璃,夜班津貼,公司,科技,薪水

兼差|跳槽|自傳|業務|旅遊|管理|獵人頭|轉職|行銷|批發零售|批發|金融保險|招募|找工作|人力銀行|新鮮人|醫療|服務|工程|傳播|營建|物流|面試|倉儲|社福|電子資訊|儲備幹部|大眾傳播|軍公教|應徵|履歷表|會計|零售|教育|土木|

安可光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22002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