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請問開南大學現今的風評如何?

請問開南大學現今的風評如何?(我很喜歡餐管系

學測考不好不能填太好的私立學校

想去開南

卻聽別人說開南的風評不好

難道真的如此嗎?)1.學生素質2.在那裡讀書風氣很差?還有請問 元培餐管系 換算過來差不多要幾學分才上的了?(還有景文餐管)我不太了解科大 還請大大為我解說!!
其實念你說的那間學校 還不如去念科大科大比較注重實務 至於開南 算了吧 說他是普通大學搞的像專科一樣 反正 就是一個字 叫爛還有 我借用一下你的版面 那個清華科法所的不要一直炫耀自己是清華的學生 我從清華畢業的時候你估計還在學加減乘除 我在想 你大學應該也只是一般學校出來的清華人沒像你那麼愛炫的 現在清華大學大學部 比以前我們錄取率只有四成多時代好進了 研究所題目也簡單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元培餐管系,科大,清華科法所,清華,讀書風氣,景文餐管,清華大學大學部,開南 算了吧,開南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7181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