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休閒系?

請問各位開南大學休閒系的評價如何?因為我想就近讀不想離家太遠。


開南大學休閒系哦~~聽說還不賴啦!

我表弟就是念開南休閒系

聽說老師對學生很好

推薦很多同學去產學合作的廠商習實。

我是覺得念什麼科系都不重要啦

重點是學校能不能協助你找到工作。

畢竟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參考資料 朋友參考
不過我是建議你還是要慎選你想要讀的科系

「擇已所愛

愛已所擇

」在大學裡面好好的學習

還是一樣可以找到很好的出路哦!!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開南大學休閒系,休閒,還不賴,產學合作,開南,評價,表弟,學生,老師

自然組|畢業|商科|出路|未來發展|補習|社會組|轉學|選系|基測|保送|分發|技術學院|高職|考題|獨立招生|科系|高中|聯招|統測|自傳|工科|推甄|分數|指考|面試|大學|進修|科大|夜校|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3063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