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應用日語學系

我現在是高三夜校生我打算考開南大學進修部也就是開南夜間部我要考的科系是應用日語學系請問開南大學進修部有應用日語學系嗎?如果有 請告訴我開南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進修部的入取成績我要101年的
進修部沒公佈錄取成績大學進修學士班申請入學招生;由開南大學辦理單獨招生

分為申請入學及甄審入學二種招生管道。

申請入學僅辦理書面審查成績

曾參加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或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以上皆不限年度)者可繳交成績通知單作為有助於審查之資料。

大學進修學士班招生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