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 和 玄奘大學 選擇

我轉學考考到了開南大學跟玄奘大學的外文系

我想請問一下這兩間學校的整體評鑑、地點、校風

特別是在外文系上面的評價及國外姐妹校合作等的資訊

可以讓學生參與交換學生的計畫~還有這兩家大學的比較~~如果滿意的答案會給!~~~ Please~~~~~
這兩間 我覺得玄奘大學會好一些97學年度開南大學評鑑成績並不是很好看:全校共有18個系所評鑑是還未通過認可(也就是待觀察的系所)玄奘大學 共有11個系所是待關察的系所評鑑專區:http://www.heeact.edu.tw/mp.asp?mp=2而且玄奘大學有入選過教學卓越大學獎勵表示這間學校有被教育部肯定過!!開南卻從來沒有入選過卓越教學大學(因為審核很嚴格)且開南今年是全國大學指考最低錄取分數第2間學校..(68點多分)不過玄奘大學今年招生似乎也出現了問題缺額率也是全國最多的10間之一不過整體表現

玄奘還是好一些吧
我想請問一下這兩間學校的整體評鑑、地點、校風

特別是在外文系上面的評價及國外姐妹校合作等的資訊

可以讓學生參與交換學生的計畫~如板大所說的 你想要了解說兩間學校的整體評鑑、地點、校風等等問題 我只能告訴你說兩間都不太好喔 開南大學是98年大學指考放榜分數中全國倒數第二名的學校喔 而玄奘大學是大學缺額排行榜中榜上有名的喔 兩間在外界的風評都不太好喔 如果你有能力考更好的話 建議你考到台北的大學 ㄧ定都比你上述的那兩間還要好喔 每年的暑假都有辦轉學考 你可以盡量去試試看喔 至於你說兩間外文系的評價喔 你想想看 全國有多少學校有外文系 學校就如此了 你覺得科系又是如何呢我只是實話實說 新聞報導也都這樣報 如有冒犯 還敬請見諒讀一間好的大學 對未來的就業幫助一定很大 真的
另外一位回答者的答案與事實有點出入唷玄奘大學可是有榮獲教育評鑑優良得學校遠見雜誌也評論過開南為師資優良得學校在哪裡都一樣不會因為你是台大學生就保證有工作如果有能力在哪都一樣好比玄奘的那位考取法官的很多所為名校法律系學生都考不上的呢而且公司看學歷是看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