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學長姐請進!!!

你(妳)好~我今年指考成績放榜了~我想讀開南~有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1.附近熱鬧嘛?有什麼店?2.交通動線?3.學校大不大?設備?管理?4.校風?
呵呵~我是桃園在地人

也是開南大學的在校生。

看你的問題吼。

妳應該不是住桃園吧?!

針對你的問題嘛~1。

開南附近 真的是偏僻到一個不行。

雖然離市區不會很遠(騎車約10分鐘)但學校附近真的是。

鳥地方很多大學附近都還有些類似小吃"街"可以逛的開南這邊。

只有幾家"小"吃。

哈哈要去買東西的話 附近都有大賣場(騎車約5分鐘)2。

交通 蠻方便的啦!

就再永安路上轉進去就到了很好找的!

有人問你學校在哪裡 你就直接說永安路一直走不要轉任何彎之後就會看到了~~附近也有公車站

約走一段路就能到了3。

學校嘛。

所謂的大不大要看你是跟怎樣的比呀!

跟國立一些"大"學的比起來。

根本就只是一隅吧。

大概就是有4棟建築物+體育館+會議廳+宿舍這樣設備還不錯都還蠻新的>很多地方都有電腦可以使用!

(我個人蠻喜歡這點的)管理上不至於拘束你太多啦~只不過吼。

你們大一要住宿宿舍的舍監。

可是出了名的機車!

 問過學長姐都知道 整天疑神疑鬼的懷疑進去的人身分非住宿生 不得進入!

所以你有朋友要進去 很難帶的了(被抓過一次後>很難在有下一次了)宿舍幾乎能爬的出入口 在我們這學期都已經封死悍上鐵條了!

唯一的出入。

呵呵有機會再私下相報囉!

4。

校風應該算還不賴啦!

之前有前校長的"新聞"風波還蠻有名的吧。

呵呵現在也換新校長了開南是由管理學院改制成大學的應該是會慢慢往上爬步步高升的啦~哈哈哈給你我朋友(外縣市人唸一學期的感想。

)桃園能玩的 幾乎1個月內就玩完了~有機車最好 沒車 會萬萬不能!

你是大一準備進來的新生嗎??有緣進來的話再認識一下囉~~有問題再問我吧!

參考資料 我是開南在校生
1.在桃園一定都很熱鬧的..如果你要來讀我可告訴你很多好玩的 地方2本校校址: 桃園縣蘆竹鄉新興村開南路一號 電話:(03)341-2500 台北辦事處: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六號 電話:(02)2396-9176 傳真:(02)2341-0945 您可以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開南大學。

自行開車: 您可經由中山高速公路或北二高到達本校3.本校整體校園規劃及各項建築理念秉持四大原則進行 : 融合自 然與藝術的優美環境、蘊藏本土氣息與現代化設施的建築、富 有創意弁鄋漕D學環境、展現自由與豪邁的開南精神。

4.學校於民國八十九年設置

初名為「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創始主任為莊淇銘博士。

其間揭舉九大學門之通識核心課程教學理念

至今仍為本校獨具之教育特色。

校風很好.至誠、 卓越、 自由、 豪邁是新世紀、 新開南的新精神以上希望能幫到你ㄛ...

開南大學學長姐,開南大學,桃園在地人,桃園,永安路,開南附近,南是由管理學院,學校附近,成大學,大學附近

聯招|考題|技術學院|出路|自然組|面試|分數|社會組|畢業|指考|進修|補習|基測|獨立招生|自傳|轉學|分發|選系|大學|推甄|科系|未來發展|科大|商科|工科|高職|夜校|保送|統測|高中|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9098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