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萬能科大 VS 開南大學 那家比較好呢?

如題!一所是科大.另一所卻是大學!能否比較.他們風評如何呢?謝~
基本上兩間要來比較出發點就很弱嚕一個是技職體系的

一個是高教體系的萬能的學校比較老 以前是萬能工專升上來的開南比較新

成立至今也才要邁入第七年而已無論是以全國或是地區性的風評來說~其實兩間都有好有壞萬能的好壞我不便多說~畢竟我不太了解我只能告訴你開南的好壞~因為我是開南的學生說到開南

大家都會聯想到台北的開南商工而台北的開南商工在北市中又是個爛學校所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就認為開南應該是開南商工的學校所以也是個壞學校...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開南大學和開南商工兩者毫無關係真的要說有關係~好吧...開南商工畢業的校友跑來開開南大學啦~就只有這麼點關係而已....另外風評差的原因也有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第一任的校長太混~沒有建立好制度結果換第二任校長大革之後

學校的風評就越來越好了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停留在錯誤的刻板印象中...沒辦法

新學校是必須受到時間去考驗的不過我以前同事

前年從開南畢業

他說學校真的是有進步四年下來的感覺完全不同而創校八年不到就從管院升格成大學...也是有一定的實力雖然有人會說評鑑是亞洲第一或是亞洲比較先升大學其實我後來轉進去得知當年開南沒有第一年就升大學的內幕才知道其實是被當時打混的學生所害明明知道那天是升大評鑑~還不給評鑑委員面子全班上課只有小貓兩三支

結果當然是惹毛了評鑑委員升大的事情就此延壹年...當燃

評鑑的成績自然就輸了亞洲不過

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都有大幅的改善入學的門檻越來越高了....風評也越來越好了說當然現在不趕期望說比私立的名校好到哪去...畢竟這對才創校八年的學校也太困難了一些...今年六月才要產生第五屆畢業生呢不過相對的比起創校比較久的萬能或許兩者差異就出來了吧..... 參考資料 開南生
以風評來說 萬能是勝於x南的 但因為不方便公開對學校評論  所以真ㄉ要問 也歡迎你即時通敲我囉
兩間都是大學啊只是萬能是屬於技職體系開南是屬於一般體系說實話

我覺得兩間都不算好啦一個是技職的後段大學一個是一般大學裡面的後段大學萬能的歷史比較久在北部地區可能比較有人聽過開南我不確定是否和台北那間開南商工有關?(我猜應該是有吧)成立沒幾年的新學校

知名度還有待考驗吧從學校品牌觀點來看兩間各有優劣建議你是從你想讀的那個系去比較兩間的師資和學校環境有空去學校繞一繞去看看他們的教室

圖書館

餐廳

週遭環境...等等甚至想辦法去和那個學校的人

你要讀的那個系...聊一聊會讓你對那個學校更有感覺! 更容易做出判斷.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VS 開南大學,開南商工,亞洲,開南,高教體系,學校,先入為主的觀念,萬能工專,台北

統測|面試|未來發展|獨立招生|進修|出路|聯招|技術學院|夜校|指考|科系|自傳|畢業|科大|高職|轉學|高中|保送|分發|自然組|基測|大學|補習|分數|工科|社會組|推甄|考題|選系|商科|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6037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