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 長榮大學

我想請問一下~我目前高三~考完學測沒多久~成績快出來了~也想好以後的志向!!以後我想在機場當地勤人員!!所以我想讀開南大學的空運管理學系或是物流與航運管理學系(請問哪個學系比較注重在地勤人員方面??)另外就是長榮大學的航運管理學系......請問Q1.開南大學跟長榮大學哪個校風比較好?Q2.兩所大學校園附近會很偏僻嗎??Q3.請問這兩所學校的這些系有名嗎??哪個師資比較好?會讓我們去機場實習嗎?Q4.請問兩所大學女生多嗎??-----------------------------------如果只知道一所的訊息也麻煩回答囉!!檢視圖片
長榮大學位於台南市最南邊(歸仁區)緊鄰高雄市還滿偏僻的

不過交通還滿方便的校園裡有火車站-長榮大學站附近的沙崙有高鐵台南站學校雖然偏僻

但是走出去還是有許多店家長榮大學航管系是本校屬一屬二的系

至於有沒有到機場實習我倒是不清楚此所大學女生和男生的比例大概是6:4女生比較多!私立大學宿舍大多都有門禁長榮大學宿舍門禁是晚上12點順帶一提~大一新生強制住宿(除非你住在歸仁附近或有特殊原因可提出免住宿申請)當然網路一定有囉~有6M 12M 20M 由室友們協調要幾M的不好意思

開南大學的事

我就不了解

沒辦法為你解惑囉!其實知識 爬文可以找到很多喔這裡提供給你一個開南大學的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811871想更深入了解可至學校網站查詢如果想問長榮大學的事

可以再提問囉^^

長榮大學bbs,長榮大學宿舍,長榮大學地址,長榮大學在哪,長榮大學分數,長榮大學轉學考,長榮大學學費,長榮大學翻譯系,長榮大學住宿,長榮大學新生長榮大學,開南大學,物流與航運管理學系,Q1.開南大學,高鐵台南站學校,大學校園附近,歸仁,歸仁區,高雄市,台南市

補習|分數|高職|面試|社會組|自傳|聯招|保送|技術學院|進修|出路|大學|工科|未來發展|指考|科系|商科|轉學|自然組|畢業|高中|夜校|分發|科大|統測|選系|推甄|獨立招生|考題|基測|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2088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