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關於開南大學(本校生回答較佳)

A1.請問一下 開南大學風評如何?教育部的評比又是如何?(例如科系

師資

設備)我想要本校學生或是已畢業的朋友或專業人事回答A2.開南大學個個校系的好壞排名如何 像是有可能國貿比財經好之類的(比喻) 我今年錄取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那她在開南的校系排名大概是第幾?A3.開南的學校花費一學期大概幾萬塊(我說過我是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那它附近的交通花費或是食衣住行會很貴嗎?第一年是不是要住宿?
親愛的學弟妹你好首先要先恭喜你喔

即將成為開南休閒系大一新鮮人 ^^針對你提出的問題

簡要回答如下A1.請問一下 開南大學風評如何?教育部的評比又是如何?(例如科系

師資

設備)我想要本校學生或是已畢業的朋友或專業人事回答開南大學算是個新興大學(成立大約十幾年)

在新興學校當中表現算是很不錯的

主要是學校很有辦學的企圖心

和麻省理工、早稻田等國際名校合作姊妹校

每年都提供許多國際交換學生的機會

學校校舍、教室等硬體設備都很新穎

學校很願意將資源投注在學生身上

學校也有許多獎助學金和校內外工讀的機會。

本校各系所幾乎都通過教育部的系所評鑑

因此關於您詢問的科系、師資、設備等

皆獲得教育部的肯定。

A2.開南大學個個校系的好壞排名如何像是有可能國貿比財經好之類的(比喻)我今年錄取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那她在開南的校系排名大概是第幾?我想您想問的大約是學校有哪些熱門系所

學校最熱門的科系應屬觀光、休閒、應日、資傳等

空運、物流也都是學校很有特色的科系。

不過所謂熱門科系

各領域相差甚遠

其實還是要考慮您個人的興趣與性向來選擇科系

才會找到最適合您的科系。

您錄取的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在學校當中算是新的科系

但卻以勢如破竹的方式進步著

目前成立已五年

躍升成為本校的熱門系所之一

第一屆畢業的學長姐

在實習時表現頗受主管好評

更有許多學長姐剛畢業就找到工作

是個前景不錯的科系。

A3.開南的學校花費一學期大概幾萬塊(我說過我是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那它附近的交通花費或是食衣住行會很貴嗎?第一年是不是要住宿?學費一學期為 $49

127

住宿費套房一年33

000(一學期16

500)

雅房27

000(一學期13

500)

其他花費就看您個人

校內的餐飲比起外面來得便宜些。

住宿沒有強制

若您需要住宿要記得上網申請。

以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休閒系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歡迎你的加入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xpHy-d9Js好不好 看了就知道了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A2.開南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學校,校系排名,麻省理工,休閒,教育部,科系,管理

科系|夜校|工科|補習|聯招|指考|獨立招生|轉學|保送|推甄|自傳|分發|自然組|基測|高中|選系|進修|分數|商科|技術學院|科大|畢業|統測|大學|高職|考題|未來發展|面試|社會組|出路|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08107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