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 VS.龍華科大

請問各位.開南大學與龍華科大哪間比較好呢?本身自己念的是綜合高中(資訊應用) 請給我與意見!!! 謝謝!!!
大大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提供以下建議供您做參考首先我不是資訊系所以在專業度可能您希自行評估但是龍華科大與開南大學我覺得兩者其實差異不大我坦白的說我是開南大學畢業的現在在國外前百大念書我的碩士班是台成清交之一以上全部屬實前面兩位大大的敘述(例如畢業證書同廢止

素質低落等)我不會批判因為各有各的看法但是我覺得重點是您以後想進入業界取高薪還是進入學界跑名校兩者都有共通點就是專業性及獨特性專業性指的是你能拿出什麼證明你在您的領域夠專業獨特性指的是你有什麼別人沒有的沒有以上這兩點你所提及的兩間學校取得認一間畢業證書對你的未來都是一樣沒幫助然而若您有以上兩點且假設同前面兩位大大所言真的開南不及龍華而您卻在開南我確信您的未來必定比在龍華好反之亦然老實說這兩間學校真的沒什麼差學生素質也沒什麼差有用功的也有不用功的師資設備有好有壞各校皆有各校的優缺點但是這些對您未來一點用都沒有重點是您大學四年你有沒有能力達到最佳的專業性跟獨特性所以我建議您不要看學校看科係看興趣去做比對學校的比較真的沒意義我現在回頭來看學校間的比較真的沒意義希望降有幫助到您還有也希望網上的大大請有點口德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開南大學學生認真上進的那些人您們是覺得看不到的因為他們總是會窩起來在圖書館死K千萬別小看開南大學學生我是開南大學出來的我親眼看到過而我曾經也是那群人其中之一 參考資料 小小留學生 引用請附註
你好喔當然是龍華科大!龍華科大在工程科大中算是還不錯的學校而開南整體而言都是素質偏低ㄛ~
去念龍華吧另一間畢業證書 在業界評價跟廢紙沒兩樣
龍華較佳

開南......從每年的入學時段就會有一堆發問軍團在知識 自問自答推薦開南

你就大概可以知道開南是怎樣的學校了(有實力的學校即使不打廣告也會有人要念)。


老實說 開南的學生 應該是我活到這年紀 看過最跩 最臭屁的的大學生了
每個學校都有用功的學生..考上台清交碩博班..也是有..考上台清交碩博並非都是知名大學畢業...有些搞不好你都沒聽過的學校都有...也不是每個新聞都會報.....記者又不知道他考上..除非學校請記者報.打知名度
感謝天照大大的鼓舞肯定相信很多正在努力的網友們會因為您的留言多一份自信跟希望
我覺得Steven講的很好
講難聽一點兩間都是私立的有什麼好比的比的是你的出社會的能力你看開南不爽搞不好你以後看到開南的還要叫聲老闆你信嗎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龍華科大,台成清交,綜合高中,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龍華,學校,真的,那群人,開南

聯招|獨立招生|轉學|商科|高中|科系|工科|面試|考題|選系|未來發展|基測|大學|分發|補習|社會組|統測|技術學院|自然組|高職|分數|畢業|推甄|科大|進修|指考|夜校|出路|自傳|保送|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03018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