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

請問各位大大開心水族箱裡有一些寶物是便便系列的那便便要如何獲得呢因為我很想換一隻剛推出的魚 (( 要換需要便便所以請幫我指點一下迷津唄!20奉上
你要去寵物商店 花個元寶 買隻垃圾魚 垃圾魚有分等級的 1等的是銅便便2等是銀便便 3等是金便便 4等是寶石便便 5等是五彩便便 不過垃圾魚吃完垃圾就會餓 建議你 你買依次 只有15天 不可能從1等升到5等 除非你有很多朋友幫你餵 不然就是續費 不過會花很多錢 至於鑽石 應該是以前的鯨魚產的寳物 不過FACEBOOK的水族箱 從正版的用過來後 那種鯨魚就不見哩 所以也沒有人知道 現在鑽石也不知道是哪種魚了 還有我知道神秘魚是啥 是一種長的類似熊貓的東西 然後他游泳姿勢超.....結論 你要換魚的話 告訴你 只有第1個不用元寶 其他的都要元寶魚記得要七彩便便 就要花元寶=台幣 現在比值是4塊新台幣 換1個元寶要是我建議你 盡量識別拿台幣來玩這個 應為有很多問題 有些人除了但是不見元寶 或元寶遺失等等 所以只能說 鑽石不可能拿的到 參考資料 26等水族箱老手
那個要去商店買垃圾魚吧!

然後可以去朋友家撿垃圾給魚吃他就會生便便~~沒記錯的話好像要花新台幣才能買就是了我有看朋友玩過~
買一隻垃圾魚啊要不然沒別辦法
需要購買元寶於寵物介面中以元寶購買垃圾魚垃圾魚只吃垃圾建議玩家可以到好友家中大量收集垃圾垃圾魚要餵45個垃圾就會產出便便又是一個花錢的遊戲
我ㄉ印象中便便好像是垃圾魚的寶物垃圾魚的食物是垃圾當初出垃圾魚時便便也一起推出所以我想那應該是垃圾魚掉ㄉ寶物吧趙垃圾魚的等級分成金

銅三種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便便 需要盜寵物幫手商店 儲值my card點數 用元寶買 垃圾魚 為他垃圾達到他的食量 他就會大便 大便之後就要馬上去收垃圾進垃圾桶 在用垃圾來餵他 他一吃完就會馬上餓 所以必須重複餵 如果沒垃圾他也不會餓 但如果要有顏色ㄉ便便可能要一直為他 直到他升級 才會生有顏色ㄉ大便
如果你指的鑽石是藍色的那種...那就是水母產ㄉ(藍ㄉ)在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