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的問題

最近發現我明明買一隻魚 之後重新整理莫名其妙又多了一隻....害我又多花一倍的錢連買飼料也是 我買一包 但在我的魚糧卻出現是兩包不管買什麼....都多一個 多花那一個的錢感覺上荷包大失血阿為什麼會這樣呢.....是我家的問題還是遊戲本身的問題??
是遊戲公司主機及平台的問題!

最近開心水族箱有大動作的更新動作

所以有時遊戲很「累個」有時甚至會出現進不去水族箱的情形

通常如果飼料及魚購買後沒有反應

或是賣了寶物卻沒有錢進來的情形

就是程式還在跑的情形

建議「重新刷新」就可

程式會在刷新時重新計算資料

丟失的資料往往會回來。

當然

也有特例

如果刷新多次後

東西還還不見了

而且錢也被扣掉了的話

可以到討論區的「錯誤回報」處發文反應

管理者會去處理的。

腦筋靈活心不殘;知曉人性辨膽識;家庭和樂爭執小;白雲藍天樂邀請;勿踱歲月空自擾。

純手打資料

複製回答者一律檢舉!


開心水族箱,開心水族箱洗錢,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facebook水族箱,瘋狂水族箱,怪怪水族箱,水族箱元寶,水族箱造景,養魚的水族箱,水族箱過濾器水族箱,問題,荷包大失血,莫名其妙,遊戲公司主機,重新整理,為什麼會這樣,開心,情形,資料

金手指|人工少女|美少女夢工廠|模擬器|尼奧|天使之戀|精靈|綠寶石|單機遊戲|楓之谷|尼奧寵物|甜蜜樂章|模擬城市|神奇寶貝綠寶石|勁舞團|攻略|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4011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