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的象鼻魚換電鰻

開心水族箱的皇冠任務 象鼻魚有赭色跟藍色 它還說象鼻魚(藍)可以換到電鰻那請問如果換到象鼻魚(藍)跟電鰻

是只能選其中一樣嗎??? (那該選哪一個呢 給我個意見) 謝謝~~~換到電鰻的機率是像其他人說的只有15的機率嗎?? 那為甚麼有人一次就換到了~~~最後再問 恒金發條魚、玄鐵發條魚、雪銀發條魚哪一個比較好看 說說意見吧^^我知道我問題很多

不過還是請給我詳細的回答 謝謝各位大大~~~~~~:))
開心水族箱的皇冠任務 象鼻魚有赭色跟藍色 它還說象鼻魚(藍)可以換到電鰻那請問如果換到象鼻魚(藍)跟電鰻

是只能選其中一樣嗎??? (那該選哪一個呢 給我個意見) 謝謝~~~Ans : 抽中電鰻時

兩隻魚同時給你。

換到電鰻的機率是像其他人說的只有15的機率嗎?? 那為甚麼有人一次就換到了~~~Ans : 運氣問題

就像綠丸魚一樣。

最後再問 恒金發條魚、玄鐵發條魚、雪銀發條魚哪一個比較好看 說說意見吧^^Ans : 我選恒金發條魚。

理由1.經驗高理由2.稀有理由3.寶物不易取得 參考資料 經驗
 這裡是水族版

建議你到下面的版去詢問

可以得到比較專業的答案:知識 首頁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