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開心水族箱怎麼刪友

我已經把好友刪了但他為什麼還是出現在我的水族箱好友中勒???我真的有八他刪掉喔
您好 !!雖然你已經刪除他好友了

但只要對方沒按重新整理水族箱名單

對方還是可以照常到你家偷寶喔 ...Ps :等下次水族箱更新時你就不會再出現在他的水族箱名單了 !! 參考資料 Keming 解答
這位大大您好您的問題由我來解答首先呢先去FACEBOOK刪掉他好友隔天後

去開心水族箱

好友列表那裡有一個重新整理

點下去那應該就不會看到他了因為開心水族箱整理時間要24小時希望有幫到你~~不足的地方我會在補充的敬祝天天HAPPY

開心水族箱,開心水族箱洗錢,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facebook水族箱,瘋狂水族箱,怪怪水族箱,水族箱元寶,水族箱造景,養魚的水族箱,水族箱過濾器水族箱,重新整理,好友,開心,真的,刪除

懷孕|珊瑚|照明|孔雀魚|水晶蝦|吃小魚|燈科魚|打氣|鯉魚|鍬形蟲|金魚|小蝦|換水|水溫|隔離|魚缸|底砂|獨角仙|溫度計|飼料|神仙魚|養水|短鯛|海葵|小丑魚|水草|鬥魚|迷你魚缸|龍魚|鼠魚|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7032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