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

Facebook開心水族箱的魚死了!

我想問魚死了怎麼辦?之前因為家裡禁止使用電腦所以好幾個月沒用。

現在我的水族箱裡8隻魚全部都翻白肚死了。

然而我的魚限制只能養8隻

現在我想在養魚也沒辦法養

死魚就一直掛那邊

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開心水族箱的魚如果翻白肚掛了的話

你可以用手的圖案那個功能將它們拿掉

之後只需要重新養新的魚即可。

另外

如果你真的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餵魚

建議你將魚給「隱藏」起來

被隱藏魚不會吃也不會餓

更不會死亡

當然也不會產寶物

隱藏的方法如下~1.點選上方「養魚」的選項。

2.點選「我的魚」。

3.點選想隱藏的魚

並選取「在水族箱中隱藏」的選項即可。

基本上魚死了

對初級玩家是很傷的

因為魚可以說是生財工具

正常餵食的話

魚是可以永遠不死的

所以如果魚死了不但不能產寶

還必需另外花一筆錢去買魚

真是得不償失的。

腦筋靈活心不殘;知曉人性辨膽識;家庭和樂爭執小;白雲藍天樂邀請;勿踱歲月空自擾。

純手打資料

複製回答者一律檢舉!


基本是是沒辦法的除非您花錢 去買助手 幫您餵魚否則就只能請常上的朋友幫你餵了!
請人幫你養囉那個就是要花時間去照顧啦不然就會死掉種菜也是不然就是偷光還是死光有時間在玩吧我也在玩^^
我記得大約過個3-5天

死魚就會消失

如果真的無法餵食

交代好友

至少每天餵一次

應該是超過3天都完全沒餵食就會死掉~小愛開心農場攻略http://tw.myblog.yahoo.com/face-book
建議你買勇士魚或黑尾宅泥魚可以5至7天不餵
應該可以把死魚隱藏掉落!!!!就可以了巴!!!我不知ㄟ!!!sorry!!!
應該是把死魚隱藏掉!!!!就可以了!!!我很久沒玩了!!!應該是這樣拉!!!

開心水族箱,開心水族箱洗錢,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facebook水族箱,瘋狂水族箱,怪怪水族箱,水族箱元寶,水族箱造景,養魚的水族箱,水族箱過濾器水族箱,開心,生財工具,得不償失,腦筋靈活,膽識,養魚,電腦,白雲,限制

攻略|美少女夢工廠|金手指|勁舞團|模擬器|甜蜜樂章|綠寶石|天使之戀|尼奧寵物|人工少女|單機遊戲|尼奧|楓之谷|神奇寶貝綠寶石|精靈|模擬城市|

開心水族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6013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