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網

我想問的是有關地震電影但名稱忘了?

我想問的是以下這部片的名稱?我記得主角是一位女生(地質學家?)和一位男上校

那上校的家人有位女兒和女兒的姑姑

上校派人去救他們時

發生了地震引起隧道爆炸

姑姑為了救上校女兒

把她塞入後車廂

自己卻犧牲了

事後女兒走出隧道聽到警車的聲音想跑過去

但途中卻被不知名的人給綁走我只記得這裡而已
不知道

可以去開眼電影網 查什麼電影都有保證查的到唷 www.atmovies.com.tw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明天過後裡ㄉ天災很多(地震

海嘯

溫室效應.....等)可以ㄑ抗抗喔~
天崩地裂 它的地震瞞多的不夠她演的是火山爆發滿好看的

地震前兆,地震雲,花蓮地震,地震預測,有地震,地震預報,921地震,世界最大地震,唐山大地震,地震 躲地震,電影,名稱,我記得,開眼電影網 查,上校,女兒,警車,姑姑,途中

影片|歌詞|配樂|哈利波特|上映|配音|電影院|歌曲|音樂|超人|歌舞|片名|DVD|恐怖片|插曲|小說|吸血鬼|洋片|背景|科幻|迪士尼|劇情|台詞|

開眼電影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4089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