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網

我想知道板橋林園電影城的一些知識

我最近要跟我男友一起出去玩~日期大概是4月12號~那天早上我們是要先去木柵動物園~下午我們則是要去看電影~我想要知道一些板橋林園電影院ㄉㄧ些購票程序和一些知識~以下有幾個問題請大家位我解一下答...還蠻多ㄉ請大家耐心看完..1.我想要當天ㄉ電影時刻表??(下午ㄉ)大概是12點到3點之前這段時間ㄉ...2.林園電影城一般都有分A或B聽嗎??而且同一個時間有可能撥不一樣ㄉ東西嗎??3.那買票是現買現看嗎??還是說要在那場電影之前ㄉ多久買票~有限定買票時間嗎??4.我要看的是恐怖護理站或是瘋狂理髮師或者是靈異孤兒院還有曼哈頓奇緣~我們看ㄉ電影主要是以恐怖為主(因為我跟他都愛看恐怖片)那有哪些恐怖電影4月12號有在板橋林園撥映嗎??5.那人家說ㄉㄧ輪二輪又是什麼??6.看完電影後ㄉ清場是怎麼ㄍ清場ㄋ??7.那我們都是國中生~票價是怎麼算ㄉ~每個電影ㄉ價錢也會不同嗎~那如果是我前面提到ㄉ那些恐怖片價錢ㄋ??其實還有很多的問題~我一時也想不到那麼多~問題還蠻多ㄉ~真不好意思ㄚ~所以我點數給的很多~~如果回答ㄉ好ㄉ話~我ㄉ及時是emma830922*yahoo.com.tw~我除了這些問題也還想知道其他有關看電影ㄉㄧ些知識~如果大家有意願告訴我ㄉ請機我ㄉ即時ㄅ~在家ㄉ時候請先註明是要告訴我電影知識ㄉ唷~真ㄉ是太感謝大家嚕~
林園影城重新開幕以後我就經常去看電影

以下都是我的實際經驗!1.電影時刻表通常要等到換檔當天的半夜才會在開眼電影網的公告喔!http://movie.atmovies.com.tw/showtime/showtime.asp?theater_id=t02e02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