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網

最近一週的電影時刻表

因為我跟朋友都是突然決定去看電影的

而決定看的片子有時並非是主流性的

如「冥王星的早餐」

所以常常出現到了戲院才發這家並沒有上映的情形。

想請大家給我一個可以查詢各電影院一週內放映的片子

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謝謝~~
《開眼電影網》是你一定要加入我的最愛裡頭的這樣你以後自己點點手指就可以查詢了

方便又不用等人家回覆進去裡面按左手邊的『本期首輪』就可以看到這星期上有哪些片子另外再告訴你

冥王星早餐現在在幸福戲院上映雖然幸福戲院是二輪電影院

但是常常上一些較冷門的片子唷這次冥王星早餐還搭配了「吹動大麥的風」都是同一個男主角演的好戲

你可以只花100塊就看到了P.S:幸福戲院在三重

你可以進去她們的網站看交通路線有時後在瀏覽網站時

順手把對你方便的網站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找資料一點都不困難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開演電影真是個很讚的電影前哨戰ps. 順道一提

我昨天去看了吹動大麥的風vs.冥王星早餐

在三樓的鳳廳

雖然小小的

但坐滿了人捏

幸福戲院真的越來越幸福囉 ! 我跟我男友二輪都是跑去三重幸福看的

每個禮拜六日都會去看一下開演

他有什麼片子

我們都是從中和跑去三重看的唷~

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大江電影時刻表,電影時刻表查詢,台茂電影時刻表,華納電影時刻表,和春電影時刻表,美麗華電影時刻表,彰化大戲院電影時刻表,台中日新戲院電影時刻表,高雄電影時刻表電影時刻表,冥王星,幸福戲院,時刻表,冥王星早餐,我的最愛,一週,開眼電影網,電影,吹動大麥的風

rmvb|背景音樂|電影院|MP4|票房|MP4影片|

開眼電影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403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