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音樂劇或演唱會最多可以安可幾次

上一次王立宏''蓋世英雄''演唱會最後安可曲只有兩首

後來粉絲安可再多他也不再唱了

因此

我想知道音樂劇或演唱會最多可以安可幾次?((當時大家都安可不斷是用時間來算單位 / 還是曲目 /還是照演唱者或演奏人的力氣或高興度還可以給我例子嗎!例如:***演唱者安可了*次或時間請給我正確的喔 雖然這題目有點爛 但拜託各位大大一定要踴躍回答 這可是個重要題目 *ˇ *
就我的經驗

不論是音樂會或者演唱會

主辦單位通常只會安排1-2首的安可曲

至於按照什麼標準來計算我想應該沒有一定的答案

時間:跟表演會場有很大的關係

若超過預計的時間

通常會加罰金

所以現在主辦單位有時會把安可曲(通常需要花費10-20分鐘不等)算入表演時間內

例如表演時間訂在10:00前結束

那麼正規的表演可能會在9:30以後就結束

其他時間就可能是安可曲的時間了

除非表演者很high

有時會忘了結束的時間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