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請問錸德和安可科技薪轉銀行?

如題~要去應徵但我有卡債擔心被全扣光!想先了解謝謝
Hello:我只在錸德上班

安可我不清楚也~~sorry囉!

一、安可是子公司啦!

所以我想是用一樣的銀行轉帳。

二、錸德是用「合作金庫」三、如果你沒有「合庫」開戶

公司會請人專門到公司來承辦此業務喔~~因為錸德夠大間

是老字號的公司了。

最後就good luck啦!


錸德科技,錸德隨身碟,錸德記憶卡,錸德待遇,錸德技術員,錸德光碟片,錸德dvd,錸德股票,錸德助理工程師,錸德面試錸德,安可,Hello,合作金庫,科技,合庫,子公司,卡債,公司,銀行

獵人頭|會計|醫療|應徵|服務|行銷|招募|軍公教|儲備幹部|自傳|新鮮人|物流|履歷表|電子資訊|面試|社福|教育|批發零售|營建|傳播|大眾傳播|找工作|工程|兼差|管理|旅遊|批發|零售|人力銀行|業務|金融保險|土木|跳槽|轉職|倉儲|

安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008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