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安可治濃縮液 albothyl 疑問

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說安可治治療口腔破洞很有效

如點了傷口之後

先劇痛

之後出現白色保護膜便不會痛

且傷口很快就收了

很快就好了. 但我自己使用起來好像沒那麼順利

是使用的方法不對嗎? 我的經驗是

塗了安可治後

的確先劇痛

之後出現一層保護膜避免接觸. 但是

不管再怎麼小心

我的保護膜差不多過了2~3餐就掉得差不多了

掉了之後還是跟塗藥之前一樣痛

而且也都得再過最少一星期才會癒合. 我之前都是塗一次藥而已

是否該一天塗一次以上? 有甚麼其他的撇步嗎?
安可治濃縮液檢視圖片一天一~二次視情況而定傷口癒合恢復七日內效果很名顯
說到嘴破洞我經驗可豐富呢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