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寒假轉學考

關於開南大學寒假的轉學考如果要考法律系需要準備哪些科目?
您好!我是去年轉學考由私立科大商學院跨工組成功考取國立成功大學以及多所國立大學的學生

由於我是技職考生

三年下來學習專業領域的關係

所以國英數不比高中生來的強

因此我有補龍門補習班。

(最近有很多網友使用我以前PO過的文章

那並非是我

請那些非轉學生的人別使用我的文章

因為只有轉學生才瞭解轉學生)1.只考英文

高中單字拿起來多背一下基本上要考上很容易….不要都用猜的

基本上都能考上!當然進去就辛苦了!法律系不好念!不是只有背背法條而已。

(詳細資料可以去專門轉學考的補習班都有免費索取的轉學考資料

龍門補習班櫃台都有詳細的資訊!)
開南大學的寒假轉學考法律系的 考試科目只有英文一科加油!!
只要考英文一科 法律系暫定招生名額15人但各學系實際錄取名額以考試舉行當天(101.1.15)公告之各系缺而為準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私立科大商學院,國立成功大學,多所國立大學,寒假轉學考,補習班,高中單字,免費索取,法律系,詳細資料

大學|高職|聯招|分數|自然組|轉學|自傳|獨立招生|推甄|進修|工科|畢業|技術學院|分發|指考|科系|高中|出路|科大|基測|面試|商科|考題|選系|統測|社會組|未來發展|夜校|補習|保送|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9037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